墨颖

本命全职
非常杂食,萌的cp很多

一点杂七杂八的想法


首先我要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吹爆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很荣幸被太太翻牌了!!!
@萊伊

身为一个沙雕网友,除了啊啊啊和哈哈哈我就没话可说了。今天的这一篇文字的出现是一个意外~( •̀∀•́ )

嗯,在看到最新的一章的时候。说实话,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发展。按照我的愚蠢脑洞,应该是老叶被众人心伤之后,被点心大大宠宠宠,然后愉快的he了。

当然,我知道这样子是不可能的。因为小标题是【乐堕】吖!这个标题在我的理解里是 快乐地沉沦 的意思。沉沦于自己的欲望,但是并没有被欲望所操控,反而遵从自己的内心。也许用随心所欲这四个字可以简单概括吧。这四个字并不是贬义,而是一种悠然自得的状态。叶叶一直遵从自己的心,想要的就要,不想要就不要,不管是荣耀还是其他。

通俗的说,谁能让叶叶感觉到自由没有负担,那么追求之路就成功了一半。我想,这就是喻叶线和乐堕线不同结局的原因吧。一个是暖暖的感觉,另一个带着强制感与毁灭感。叶叶他最不想被其他的人知道这件事,但是队员们半强迫性的让他的样子暴露在了老韩他们面前。看到这一段的时候,我哭了。我能感觉到叶叶心中一种隐隐的不安与自卑。不安的是依存症带来的想要依靠别人的情绪,自卑的是一种内心深处的隐忧,担心自己的症状被其他的人知道然后被抛弃。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出来这种感受,那种灰暗与光交织的心情,像是极地炫目的极光一样短暂,脆弱。

整篇文除了好吃的肉之外,一些细节的方面也很戳中人心。比如叶叶唱了千言万语,而后鱼鱼唱了一首夜来香,从歌词中氤氲着淡淡的忧伤和爱意。太太的原文是这样的 【夜来香,又名晚香玉,花语是——危险的快乐】正好暗示了全文的感情戏即将到达顶点!

乐堕线。。。嗯,不知道该怎么说。有一种众人打着爱的幌子来伤害的感觉。反而是半个局外人方锐看的更清楚。至少他隐约明白了叶叶想要什么。无法表达我的感觉,反正就是心疼叶叶。也心疼其他人。正是因为爱,所以才用错了方法吧。

而关于乐堕线—07,嗯,震惊感占了大多数。因为我实在是没想到会有新生代叶和邱叶。不过转念一想,这个反而更符合剧情的发展。在文中的当前背景下,叶叶待在兴欣,所接触到的,所信任的男性,除了方锐他们和远在各地的老王,小周他们,就只有乔一帆和身处嘉世的邱非了吧。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意料之中!!!此处应该有掌声送给太太!

关于后续的剧情,我也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就是希望能遵从叶叶的本心,设身处地的替他着想就好了。看到也有部分老铁说,想虐攻。我想,按照叶叶的性格,应该不会主观上的虐他们,而是无意识的虐他们。这种程度的虐心反而更加虐吧?

顺便回忆一下是怎么认识太太的。好像是一个吹叶的企划活动,然后太太写了那一篇——斯德哥尔摩的双向利用。从此一头撞死在太太的坑里,心甘情愿,并且再也不想爬出来了。

我废话这么多,不免感觉到羞愧。(>﹏<)
嗯,再次吹爆太太。笔芯❤

占tag致歉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