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颖

本命全职
非常杂食,萌的cp很多

帮忙转发啊啊啊
圈子小,我也很绝望

向略影:

【本宣/all黄】下坠预售
 
  

 预售连接点我




 具体信息


书名:《下坠》


作者:向略影


内外封:南瓜 


排版:西瓜


图宣:南瓜 


字数:约8万


类型:全职高手all黄同人


内容:短篇合集


册数:全一册


尺寸:A5


封面:250克铜版纸


扉页:艺术纸


内页:100克米黄色道林纸


 


    本子是短篇合集.cp为all黄.叶喻黄居多.收录的已公开篇有《囚徒困境》《伏龙》//《网骗需谨慎,入行需谨慎》
 
    小部分公开有《下坠▼》

    以上可戳文章题目阅读.
 
    未公开有叶喻黄《枪、玫瑰、糖果》结局叶黄
 
   

 

    高亮!!!!!!

    在评论里抽一个小天使送少天宝贝的情人节立牌.跟之前的比心挂画是一样的图案!下周末开奖.多给我一点评论呀!!!吹少天的也可以呀!!除了立牌还会抽个宝贝送本子.如果已经买了的我给你退全款呀!!看看我!!!评论我!!!能转发的话就再好不过啦.啾///

 
    预售到9月24日结束.10月14日开始发货.

    没有支付宝的话可以私戳我用别的方式支付.我帮你下单.本子预售结束后会有少量通贩.也不会二刷.所以要购买的最好就趁现在啦.谢谢支持!!爱你们!!!

 再放一遍链接w  

 

 特别注意: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其他全是骗钱的,根本不发货的,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购买,避免上当受骗。如果你的家长不让看bl,请不要让家长代拍,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QAQ

评论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