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颖

本命全职
非常杂食,萌的cp很多

有感

一口气六个小时看完,心被打动了。说实话,这个点的我没睡是因为害怕一觉醒来要查高考分数,然后打算找一篇文来看,结果不知不觉就看了一个通宵。
一直以来我对黄叶的接受度都很低,觉得修修如果和少天在一起的话,相对其他人来说可能不会被照顾的那么好。但是太太所描述的黄叶让我的心感到颤抖,少天的执着,迷茫,坚定,都刻画的淋漓尽致。
他真的是从一个不懂爱情的大少爷一步一步变成了对修修体贴的爱人。如果少天的世界一直被阳光充斥着,那么修修一定是最耀眼的一束光。我特别能理解太太给他和小周不同的结局,因为爱无关生与死,活着的人不一定比死了的人更幸福。我想,如果少天能够选择的话,怕是魂飞魄散不得转世也要把修修救回来,可是没有如果,所以他选择活下去。不是为了其他,是为了完成修修的愿望,他大可以和小周一样去陪修修,可他不能,他明白修修的心意,他知道他要他活着,活的好好的。他不能自私的去陪他,哪怕心神俱碎。
这篇文里的少天太好,太暖。让我不敢去触碰。
最后说一句,太太,你是我的女神(ฅ>ω<*ฅ) @落天下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