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颖

本命全职
非常杂食,萌的cp很多

给太太的长评——我所看到的🐠

我们用正常的思维思考一下,如果你的对象单方面的和老板的女儿亲密接触,一起吃年夜饭,去一直想去但没有去的地方玩耍,在朋友圈里发一张似是而非的玫瑰花的照片。正常人都会难过好不好?鱼说郑轩也去了,🐠大可以表现出来啊,为什么非要让少天误会呢?

我一直是一个喻吹,但是这篇文里的🐠让我不敢苟同。

🐠说少天你错过了多少机会?那么🐠自己呢?明明知道少天会难过,却因为🐠的骄傲,始终不愿意低头。明明相爱,却要互相折磨?就算没有老叶,他们之间也不会一帆风顺的,阻力太多了。单单从他们两个平时的相处就知道,🐠的掌控欲太强,少天本来是很有主见的一个人,但是为了🐠,他可以无数次妥协随意。
【见27】他一个人依旧可以把事情处理好,所以,谁又离不开谁呢?

28章里,🐠生病了。我承认,我看到这里的时候,心疼了一下。但是鱼的话让我很生气。🐠自己明明心里还舍不得少天,偏偏又说出这些气话来把人赶走。再这样下去,喻黄股要彻底凉凉了。说句难听的,🐠生病就是他自己作死的,明明知道自己还爱却要发一些似是而非模棱两可的朋友圈,明明知道自己海鲜过敏(这么大的人应该知道吧),还到老板家吃海鲜?(可能是苦肉计???)实在无法理解他的思维方式。

无法否认,🐠真的很爱少天。以前的他,没有给少天买礼物,也没有陪少天去迪士尼。但是至少他记在了心里,在失去之后,他懂得了挽回。他试图通过这样的方式去唤醒少天记忆中的那些美好。但是很可惜,弄巧成拙。🐠自己一直知道老叶对他的威胁很大,但是他听之任之。在少天和老叶发生关系之后,反而说出那些违心的话。(应该是违心的,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大度到把男朋友送到别人床上去)少天想听到的是什么?少天想知道🐠到底是怎么样的,或许是想通过老叶来刺激一下🐠。这点从少天自己的论坛独白里也看的出来,他和鱼认识那么多年,恋爱了那么多年,怎么可能说不爱就不爱了。他想听到的是🐠的一句话,准确的说是要有一个态度。

可惜他错了,少天得到的只是来自前男友的违心祝福。
于是,少天去找了老叶。🐠一个人黯然神伤。最后做出了以上所述的奇葩举动。

如果爱,请深爱。
也请说出来。
@红衫磊落

别再虐心了,心脏承受不起

占tag致歉

语无伦次了(ಥ_ಥ)

评论(10)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