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颖

本命全职
非常杂食,萌的cp很多

2018年终总结

 


2018年可以说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咸鱼的我却依旧没有把握住它,反而让机会白白溜走。不过我也不后悔。


路还长。向前看。


这一年,我经历了高考,经历了人生中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远行,经历了完完全全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中去,经历了一段新的生活。


这一年,我收获了很多,收获了高考失败所带来的思考,收获了父母亲人的爱,收获了朋友们的关心,也收获了大学里新的友谊。


这一年,我和千万中国学生一样,坐在高考的考场上。


这一年,许多大师逝去。


这一年,是中国腾飞的又一个转折点。


这一年,我长大了。


这一年,发生了太多太多。


我们总是在路上。

我们又总是在路上当一个旁观者。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我又该怎么做?我只知道,我只是我。


十月份的重庆公交车事件震荡了所有中国人的灵魂。


我们震惊,我们反思,我们开始批评这个,辱骂那个。


唯独却忘了自己也是那辆人性公交车上的一员。


如果我,那天,也在那辆车上。


或许,我会开口制止,但是不一定会伸出手来拉开那个妇女吧。


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愿新的一年里

不要再有那么多的悲剧发生了。


愿所有人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评论